视频:王菲美国归来:王菲依然是王菲吗?-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王菲美国归来:王菲依然是王菲吗?

互动:[王菲说吧][李亚鹏][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王菲分娩不急 “狗狗”等到吐血
视频:王菲经典情歌回顾 寄情于歌凭吊爱情
视频:上海唱响“爱那莫深”pk舞技那英不慎跌倒
视频:那英高调捧场《父子》拒绝出演片中妓女
视频: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没想到她会有今天
采集制作:陈小敏】
  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乐坛天后。她,拥有千奇古怪的造型,冷傲孤独的气质,飘忽空灵的歌声,而这些却正是她的独到之处。
  身为乐坛天后的她,无畏传媒与大众的压力,执著于自己的爱情,终于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李亚鹏并嫁给了他。而她却不顾高龄产妇的危险,并为其生子......
  也许是上天的一个玩笑,也许是天妒英才。王菲与李亚鹏的爱情结晶并不如人所愿。从5月30曰某论坛爆出小菲女唇裂,到8月12曰李亚鹏正式通过博客证实女儿已赴美做唇裂修补手术,整整3个月中,“小菲女唇裂事件”几乎成为娱乐圈最为关注的新闻。
  而如今,王菲归来。10月30日的凌晨,从美国加州回到了北京。也许还带着稍许的疲惫和遗憾,还也许正在为了今后的事业做准备。回北京的当天晚上7点半左右,王菲出现在北京某饭店与李亚鹏的经纪人和一些圈中好友一起晚餐。在结束了一个多小时的晚餐之后,9点左右王菲也并没有直接回到家中。
  曾几何时,王菲被媒体所关注的并不是其作品,更多的是她和李亚鹏的婚姻,怀胎十月,之后的“小菲女唇裂事件”。之前有传言称王菲已厌倦演艺工作、退意已决一事;而后王菲的香港经理人陈家瑛和大导演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却都共同表示说王菲并没有要退出演艺圈,他们也从来没向媒体表示过王菲有这样的打算。而此次王菲回到北京当天晚上就和圈中好友晚餐,不知是否接下来会有新的工作计划,而或是继续在家中作为一个贤妻良母。
  王菲是否依然是王菲,是否还会继续为大家演唱,是否还会继续捧起她那个乐坛天后的桂冠,继续她的传奇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时间:2006年11月01日07:4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