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那莫深”演唱会 莫文蔚那英互换演绎-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爱那莫深”演唱会 莫文蔚那英互换演绎

  【制作 Kapo】

视频:上海唱响“爱那莫深”pk舞技那英不慎跌倒

那英高调捧场《父子》拒绝出演片中妓女

莫文蔚赵薇成特奥大使 身体力行关爱智障人群

发飙指责媒体 强吻事件刺激莫文蔚

  昨晚,大家期盼已久的女生版“左麟右李”式的组合,由那英(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两位天后级人物联袂带来的“爱那莫深”好友演唱会终于在上海大舞台上演。 一个是时尚女王,一个是金嗓天后,在一起会有怎样的火花,这场演出也是那英产后的首场演唱会,她将会有何表现呢?太多的期待,太多的惊喜都将在这场演出中得到实现。

  在演出形式上,如早前莫文蔚和那英所透露的,既有各自的独唱曲目,也有互换角色演唱对方的曲目以及合唱等。莫文蔚选择了那英的《愿赌服输》来演绎,而那英则唱起了莫文蔚的《单人房双人床》。而合唱歌曲《广岛之恋》更是别有风格。

  组合演出部分有它的精彩,各自的演出也是风格各异,莫文蔚的时尚动感风格依旧,这点不仅体现在服装上,也体现在她的舞蹈和台风上。《他不爱我》《盛夏的果实》《阴天》等歌曲,展现着莫文蔚的风采。

  那英这次也在服装造型上下足了功夫,礼服,水晶装等让人眼前一亮,她的唱功技巧更为让人难忘,在与上海交响乐团的配合下,《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 《一笑而过》等歌曲,为观众带来了非一般的视觉享受。

  莫文蔚和那英的“爱那莫深”组合在一起演出产生了不错的效果,两人牵手可谓是流行乐坛的一次全新尝试。

  爱那莫深演唱会刚刚落下帷幕,下个月25日陈奕迅又将来到上海开办他的首次个人演唱会。昨天他已经开始为演唱会做起了宣传。并将自己选出的60首曲目公布在网络上,接受歌迷的投票点歌。

  【来源:综艺快报】

时间:2006年10月31日19:0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