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巩俐独家专访 娱乐圈和我没有关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0-31 17: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坐在搜狐的明星的会客室,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对网络聊天还非常新鲜,不断打听,“这是怎么弄的,这样就能和网上的人交流了啊 ,还挺神奇的”。
        虽然大气高贵,但巩俐举手投足也会露出孩子气的一面,看到摆放的大小两个狐狸,巩俐孩子气的的拿起来说,狐狸妈妈和狐狸小孩一起跟我拍一张,让大家看到了巩俐俏皮可爱的另一面。
        黄锐:比如《艺伎回忆录》这部片子,三个演员当中有巩俐,章子怡,还有杨紫琼都是华人演员,你们当时拍摄的时候和国外的制作团队合作遇到过一些什么问题吗?
        巩俐:合作很愉快,我们在那边拍戏跟国内是一样,很开心,每次见面都很开心,杨紫琼现在国语说得非常好,我记得她在拍《卧虎藏龙》的时候她的国语跟我们一样每天练,她现在国语说得非常好,和她们拍戏感觉是在中国拍戏。
        黄锐:通过这一部戏的合作,你对章子怡,杨紫琼会不会有更深的一些了解?
        巩俐:她们都是好演员,我们有一些对手戏,很认真,非常敬业,大家合作起来很容易。
        黄锐:在那边拍戏,是不是华人演员会很团结?
        巩俐:很团结,我们经常一些吃饭,在现场有时候拍她们的戏,有时候拍我的戏,我们在现场说说笑笑,因为说自己的语言,别人也听不懂,我们关系都非常好,像章子怡,杨紫琼,还有日本演员我们关系都很好。一直都现在都很好,互相通信什么的。
        黄锐:有个题外话想问一下,除了合作过的华人演员,还有谁是你希望合作的?
        巩俐:太多了(笑)。
        黄锐:比方说?
    巩俐:只要有机会,也许你想跟他合作,也许那个机会不到时候,有的时候可能角色不适合,我正好碰到一个好机会,跟这些演员合作,当然很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