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巩俐称拍张艺谋的《黄金甲》没有过足瘾-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巩俐称拍张艺谋的《黄金甲》没有过足瘾

【制作:江风 拍摄:子衿】
巩俐独家专访 视频:巩俐独家专访 我和好莱坞是互相选择!
             视频:我和章子怡已经成为好朋友
             视频:娱乐圈和我没有关系!
             视频:拍张艺谋的《黄金甲》没有过足瘾        
新闻回顾:
视频:爆笑视频:张艺谋巩俐绝世对唱《黄金甲》
视频:从巩俐到蒋雯丽 多少明星深陷广告风波
视频:巩俐李曼斗奶争锋 黄安和吴宗宪冤家有望和解
视频:周杰伦秘密抵京“谢不离口” 对巩俐有恋母情结
视频:周杰伦爆料巩俐很可爱 新专辑欢迎恶搞
视频:巩俐VS章子怡 不得已而为之的PK


    坐在搜狐的明星的会客室,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对网络聊天还非常新鲜,不断打听,“这是怎么弄的,这样就能和网上的人交流了啊 ,还挺神奇的”。
    虽然大气高贵,但巩俐举手投足也会露出孩子气的一面,看到摆放的大小两个狐狸,巩俐孩子气的的拿起来说,狐狸妈妈和狐狸小孩一起跟我拍一张,让大家看到了巩俐俏皮可爱的另一面。
黄锐:这次跟发哥合作《黄金甲》,还有后辈周杰伦、刘烨等,会不会也和他们成为朋友?
    巩俐:他们都很忙,拍完就走了,不知道去哪了。他们也有他们的生活。我们在拍戏过程中我们就是非常好,很关心,发哥也很好玩。
    黄锐:发哥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巩俐:他是一个你无法想象他幽默程度的人。很亲切,对每个人没有大小,每次到现场,包括去厨房都要说,你好你好我来了,我来了,特别可爱,然后他在电影里面又是那么酷的一个形象,那么严肃庄严的一个形象,但是跟他平常生活中是两个人。
    黄锐:网友说,看到很多关于《满城尽带黄金甲》,不知道巩俐会不会和张艺谋导演有下一步的合作的计划?或者就仅仅只是为了一个十年的纪念。
    巩俐:哦,没有什么纪念。我愿意跟他再次合作,因为这次没过瘾。因为很多演员在一起合作的话,每个人要分一些时间,我就跟张导演很直接地讲,我说很高兴这次合作,我真的很荣幸,但是有一个遗憾我觉得我没有过瘾,如果你再给我二十分钟,或者半个小时,我会演得更好,我会有更多的好的发挥,现在已经到我的极致,但是时间已经不够了。
    黄锐:刚才这个网友说的意思,就是张艺谋十年前说过,希望给你打造一个皇后的形象,这也算是张导对你一个兑现吗?
    巩俐:不是,也许十年,也许七八年,就是这个愿望一直在有,怎么样要有一个好的发挥,不一定是皇后,也许是另外什么人物都无所谓。但一定是适合我的剧本,不一定等十年,再等几年也无所谓的,没关系的。不是十年,说十年比较容易,好象好听一些(笑),其实算一算不是十年的问题,就是一个说法吧!大家还是想合作。

时间:2006年10月31日17:4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