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 李冰冰徐若瑄人前亲热背后“死掐”!-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独家 李冰冰徐若瑄人前亲热背后“死掐”!

相关视频:
视频:李冰冰痛哭失“百花” 谢霆锋意外有斩获
视频:网络小胖频繁出镜 言语不屑其他网络红人
视频:范伟回应与赵本山不和传闻 我随叫随到
视频:刘力扬后台客串主持 粉碎三甲不和传言
视频:小S吴佩慈同台代言 比身材破不和传言 

  [制作:小戈]

  随着电影《云水谣》上映日期的临近,两大女主演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和徐若瑄(徐若瑄新闻,徐若瑄音乐,徐若瑄说吧)戏里争戏份,戏外闹不和的传闻日益升温。在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两人终于在《云水谣》见面会上首次同台。尽管在公众前她们亲如姐妹,不过这背后的故事却多少有点“有你没我,有我没你”的意思。

  在电影《云水谣》中,李冰冰和徐若瑄扮演两个性格、命运迥异,素未谋面的女人。巧合的是,两位女主角不仅戏里不碰面,即使是戏外,也少有见面的机会。究竟是各自的档期一直错开,还是真的像外界所说的两人闹不和呢?面对不和的传闻,两人的回答都是一致否认,这样自然令不和传闻自动消失。

  回想当初有不和消息传出,是因为李冰冰本是《云水谣》签约的第一女主演,但在宣传资料里她的名字明显排在徐若瑄之后,在已经曝光的片花和其他图片资料里,徐若瑄也更受照顾,这一度让李冰冰心里很不舒服。当记者向他们求证这个问题时,两人的回答就没有之前那么一致了。一个说戏份一个狂回避,从她们俩的态度里可以感受到彼此争抢的火药味。而在见面会现场当徐若瑄给导演和李冰冰送上自己的新专辑时,和高兴接收并且拿着专辑大秀的导演比起来,李冰冰明显脸色不佳,拿专辑的样子也很不情愿。在之后换组接受采访时,两人即使在狭小的场地里碰到,也没打个招呼,李冰冰继续为影迷签字,徐若瑄则干脆走过,头也不抬。而之后拍摄封面的时候,二人的较量更是升级,到底事态将如何发展呢?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0月31日14:3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