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空间第六期:抄袭无罪?翻唱有理!-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音乐空间第六期:抄袭无罪?翻唱有理!

  【制作:陈小敏 文稿:毕文博】

  音乐空间第六期:抄袭无罪?翻唱有理!(上)
  音乐空间第六期:抄袭无罪?翻唱有理!(下)  

   今日首播

  新人弦子能和潘玮柏合作机会难得!

  翻唱歌曲《不得不爱》中,那个与潘玮柏(潘玮柏新闻,潘玮柏音乐,潘玮柏说吧)(潘玮柏新闻,潘玮柏音乐,潘玮柏说吧)深情对唱的女声,用她清澈透明的声音打动了不少歌迷,同时让大家认识了这位可爱女孩——弦子

  《不得不爱》翻唱于韩国歌曲《Please tell me why》,它的演唱者是韩国组合“free style”。两组不同的歌手首次碰面便一见如故,现场合唱的一首融合了不同音乐元素的新版《不得不爱》,更是别有一番味道。

  歌曲:潘玮柏&弦子《不得不爱》MV
  歌曲:韩国组合 Free style 《Please tell me why》MV

  有话敞开说

  欣赏网友恶搞 弦子满心欢喜想参与

  弦子与“free style”组合在音乐空间相遇,作为歌手他们虽处于不同的环境,但在音乐创作中,也同样会遭遇翻唱、恶搞、抄袭这些敏感问题。怀着相同热爱音乐的心,他们与网友共同分享了不同国度的音乐理念。

  歌曲:蔡依林翻唱王菲《怀念》MV
  歌曲:后舍男孩《不得不爱》MV

 解禁室

  深度解密《黄金甲》 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诉衷肠

  《音乐空间》解禁室,每期都会为网友送上劲爆MV,这期为了配合恶搞主题,我们把最热门的《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恶搞版本隆重推出,这里面可是深刻剖析巩俐和张艺谋流传已久的爱情佳话。

  网友恶搞:张艺谋和巩俐的爱情故事

  【v.sohu.com

  

时间:2006年10月31日10:2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