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0月30日娱乐播报 李宇春男友又现身-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10月30日娱乐播报 李宇春男友又现身

\【制作:江风】
10月25日娱乐播报 女性以公益的名义裸露?
10月24日娱乐播报 冯小刚拍戏嫌弃葛优年龄太大


   新闻每天发生,视角各有不同,娱乐圈大事小情,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搜狐娱乐播报”今天继续带给大家好看的精彩娱乐视频,今天主持人大鹏带给大家的新闻有:

    1.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男友又现身 炒作还是感情深? 
    从“同姓女友”到和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绯闻,到现在的“真实男友”李炳辰,李宇春身边一向不缺少新闻。然而近期的“春辰恋”事件却愈来愈被大家关注,早前被拍到两人一齐驾车出去兜风,春春的嫂子表示他们是好朋友关系,身边的工作人员说是纯属炒作,还有的表示不知,说法矛盾。接着网上又爆出两人亲密大方合影照片,后被媒体拍到春春左手所带戒指,大爆春春神秘戒指泄漏真情,激起了玉米们强烈的反应!各有不同的情绪表现。有的支持,表示只要春春开心就好,有的反对!有的认为纯属炒作。最近一直不做回应的春春在昨日的首唱会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媒体的再三追问,回应媒体,表示:“和李炳辰是好朋友关系,我们已经相处一年多了”。事实是很多明星都在恋情公开前称彼此为好朋友关系,事件真假变的更扑簌迷离。
    2.张国立蒋雯丽(蒋雯丽新闻,蒋雯丽说吧)首拍激情戏
    《金婚》讲述小学老师文丽和机械厂技术员佟志的婚姻历程,故事跨越50年。制片人敦淇直言,该剧就是给张国立和蒋雯丽度身定做的,连人物的名字都干脆叫文丽。对此说法,张国立受宠若惊,他说能摊上这个角色实属幸运。为了不放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他推掉了其他片约,“故事好在有典型性,不是乱七八糟的婚外恋、一夜情。我感觉重活了一回,拍《金婚》教会我们懂得珍惜,知道老伴的好。”
    3.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音乐,刘亦菲说吧)乘金鹰坐稳一线 人气超旺引骚乱
    10月27日晚上6点,离金鹰节正式开幕还有两个小时,搜狐娱乐播报的记者如约来到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音乐,刘亦菲说吧)的化妆间,与其它明星共挤一间相比,刘亦菲则是一人独自享用,一番化妆后,搜狐娱乐播报的记者在第一时间见到了刘亦菲的金鹰女神造型。

时间:2006年10月30日20:0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