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0月26日娱乐播报 宋祖德变性竟要章子怡主刀-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10月26日娱乐播报 宋祖德变性竟要章子怡主刀

【制作:江风】
10月25日娱乐播报 女性以公益的名义裸露?
10月24日娱乐播报 冯小刚拍戏嫌弃葛优年龄太大


   新闻每天发生,视角各有不同,娱乐圈大事小情,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搜狐娱乐播报”今天继续带给大家好看的精彩娱乐视频,今天主持人大鹏带给大家的新闻有:

  1.宋祖德(宋祖德博客,宋祖德新闻,宋祖德说吧)变性竟要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主刀

  站在电梯里的李小萌说:“在也听不下去了,所以一定要离开,再也不想和他做在一起。”李小萌表示自己当初接拍《我不是女生》完全是被剧本被角色所打动,完全是因为喜欢那个纯粹干净的角色,没想到来到剧组后,要经历许多原本自己不想经历的事情,“我只想好好拍我的电影,可是宋老师总是用各种个样的方式来宣传和炒作,现在原本喜欢的我的人也不喜欢我了,说我和宋祖德是一样的人,物以类聚,这让我很受不了。”

  2.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新歌MV 和妈妈跳国标让外婆做主角

  能写歌、能谱曲、能自己拍摄歌曲MV,自从出道以来周董除了留下才子印象外,也给歌迷们留下了乐于常识新鲜事物的印象,在去年的歌曲《四面楚歌》周董才拉着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大跳完“华尔兹”,今年又在拍摄《迷迭香》的MV中拥着女舞者展现了“国标”的美感。

  3.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无间道事件升级 宋柯抗议对“卧底”人身攻击

  主要原因是由于记者捕捉到的关于太麦副总詹华在靓颖的首唱会上打瞌睡的镜头而引发所谓的“无间道”事件。而较早前,该节目中又独家播放了詹华“语言镇住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的报道。从而使得众多“凉粉”在网络上出现了大量太麦和该节目联手打压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的呼声。

  

时间:2006年10月30日19:5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