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0月20日娱乐播报 张曼玉竟被玉兰油模特挤走-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10月20日娱乐播报 张曼玉竟被玉兰油模特挤走

【制作:江风】

10月16日娱乐播报 《舞林大会》林志玲尴尬退出
10月17日娱乐播报 谢霆锋的爱有多深我妈妈知道

  新闻每天发生,视角各有不同,娱乐圈大事小情,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搜狐娱乐播报”今天继续带给大家好看的精彩娱乐视频,今天主持人大鹏带给大家的新闻有:
    1.这是个恶搞审丑的年代——网络小胖发家史
  他有一张圆嘟嘟的脸,他最出名的表情就是做蔑视状,他的头像被网友替换成微笑的蒙娜丽莎、诡异的加勒比海盗……他就是网络红人“百变小胖”,关于他的网页超过百万,他的“粉丝”成群。

  谁曾想到,这个网络红人竟然是个上海的一名中专学生。

  近日,小胖“潜水”3年之后首度现身。回忆起自己的成名经历,他笑言:网友恶搞我,那是因为我可爱!

  2.张曼玉竟被玉兰油模特挤走  杨恭如(杨恭如新闻,杨恭如说吧)妈妈也上阵
   著名导演胡雪杨执导的《上海1976》已经开拍,影片投资高达8000万,吸引了包括混血美女丹尼尔、让·雨果·安格拉德等国际级影星加盟。昨天,胡雪杨携丹尼尔、李立群、孔祥东等部分主演在上海出席了首次新闻发布活动。胡雪杨还兴奋地表示这部影片是他多年来的一个夙愿。影片将以上海话为主,因此,众多主演都被胡雪杨逼着学上海话。

时间:2006年10月30日19:3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