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圣依扬子携手众仙女 演绎新版“天仙配”-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黄圣依扬子携手众仙女 演绎新版“天仙配”

【制作:子衿】 

在电视剧《天仙配》中,杨子(杨子新闻,杨子说吧)和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这对生活中的绯闻情侣再次在荧幕上凑成一对儿,然而杨子很坚定地告诉大家:“我俩下部戏肯定不在一块儿了,好演员要与不同的人搭档。”对于黄圣依的七仙女造型,杨子也是赞不绝口,黄圣依本人也觉得很喜欢七仙女这个角色,因为自己现实中就希望爱得轰轰烈烈也有个完满的结局。

  在《天仙配》中,除了黄圣依饰演的老七,其他几位仙女则是由文清、王思懿、杨恭如(杨恭如新闻,杨恭如说吧)、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胡可、郑晴几位大腕美女出演,10月下旬,这7位仙女将聚首天柱山争奇斗艳。而著名的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将饰演王母娘娘,一改传说中的狠心王母形象,将她诠释为善良的慈母。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0月30日19:1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