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克群自爆糗事曾被男歌迷摸屁股骚扰-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吴克群自爆糗事曾被男歌迷摸屁股骚扰

【制作:子衿 导播:江风】

  主持人大鹏:昨天是你的全新专辑发布会,给我们介绍一下。

  吴克群(吴克群新闻,吴克群音乐,吴克群说吧):这张专辑将军令,里面做的不同想法,将军令这首歌就是一个学习的概念,我想为什么要学国外的人,可以做我自己。这是我表达的意思,里面还有一些情歌的想法,是整张专辑的概念,可以听到

  主持人大鹏:跟以往最大不同的,这次少了恶搞的元素,以前周星星、吴克群,大舌头这些。

  吴克群:这张专辑玩的东西也有,以前都是单曲时代,人们只听一首歌两首歌,这个专辑词曲都是自己的创作,所以更多的是整张专辑我设计好了架构,上张听到大舌头里面的一些歌,在这上面也有,但是也改变了,还有一些很好玩的概念。

  主持人大鹏:我发现越来越多的歌手搞大概念,比如王力宏的上一张盖世英雄,胡彦斌的皇帝。

  吴克群:在音乐的世界里没有人可以统一做皇帝,我觉得王力宏还胡彦斌、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也好都有自己的元素在里面。

  主持人大鹏:你的将军令和周杰伦的有什么不同。

  吴克群:音乐方面有所不同,我们讲主题方面,我们常常会用一种比较信音乐蛮讽的态度去讲一些事,所以你听到背景都是有一些中国乐器,但是表达的方法,那种中西合并的方法不一样,仔细去听会发现每首歌不同。可是听到名字将军令,很多人说将军令那就是中国风,那就是谁谁谁。

  主持人大鹏:你怎么看待这样的比较,也许真的在乐团方面有周杰伦和陶吉吉的区别,然后还有王力宏等等越来越多的人,然后拿你跟他们比。

  吴克群:以前很久的时候,人们就说周杰伦是小陶吉吉,说穿了大家做音乐每个人都是自己,没有谁要接谁的班,大家做中国风,现在不会说谁是小陶吉吉,音乐听久了,就会有自己的想法。

  主持人大鹏:有些人说你是周杰伦的接班人你会不会不高兴。

  吴克群:我没有不高兴,也不是接班,我一直觉得我们两人做的方法不同,他在他的音乐里找到他的出路,所以他一直坚持不做什么改变,你其实听他的音乐还会有一些变化的,我的音乐里不断想要改变,我每次遇到什么新的东西,觉得很好玩就要加进音乐里面,两个人的出发点不同。

  主持人大鹏:知道你的生日10月18号,昨天也吹了蛋糕,许愿就是专辑大卖,开演唱会、告别单身哪一个比较容易?

  吴克群:我觉得前面两个比较容易,告别单身不太容易。专辑大卖我实现了一半。

  主持人大鹏:这张专辑上市还不到一个月。销量就特别的好。

  吴克群:还不错的成绩。

  

时间:2006年10月30日17:4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