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鸡百花星光黯淡 孙俪谢霆锋获奖成焦点-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金鸡百花星光黯淡 孙俪谢霆锋获奖成焦点

相关视频:
视频:孙俪:幸福小女人享受爱情甜蜜 自“那个”以后干劲十足
视频:邓超孙俪溅起浪漫水花 神秘关系真相大白
视频:《最好的时光》孙俪 爱到深处可以付出生命
视频:谢霆锋婚后激情首唱 只谈工作不谈老婆
视频:谢霆锋公开神秘结婚内幕 公开向双亲道歉

[制作:小戈]

  27日晚间,第25届金鸡百花奖在杭州闭幕。这是金鸡百花“分家”后首个百花奖的颁布活动,奖项结果由海选出的99位观众代表现场按键选出。《天下无贼》的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和《张思德》的吴军分获影后影帝,最佳故事片和最佳导演由《张思德》和它的导演尹力获得,优秀影片则由《生死牛玉儒》和《功夫》夺得最佳男女配角分别由《新警察故事》的谢霆锋、《功夫》的元秋获得,最佳新人则归属《霍元甲》的孙俪。

  本次百花奖第一次新增了“最佳新人奖”这一奖项,获得提名的3名新人竞争也十分激烈。最终孙俪以《霍元甲》中对盲女“月慈”的精彩演绎,获得了观众的青睐,一举夺得了“最佳新人奖”。

  在颁奖典礼后的招待酒会上,孙俪并不掩饰自己获奖的惊喜,“这是百花奖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设置最佳新人奖,我拍了一部电影就摘得这个有纪念意义的奖项,太幸运了。”

  拿了“最佳新人奖”,对首次触电大银幕的孙俪来说,是一个很大鼓励和肯定。开心的孙俪表示,“我是从电视剧《玉观音》中,让大家认识了我的。以后我一定努力拍摄更好的影片,不过也不会因此而将精力全部转移到大银幕上,我不会忘了有那么多喜欢我的电视观众,我会不断给大家奉献更优秀的电视剧作品”。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0月30日15:3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