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鸡百花圆满落幕 大腕缺席歌星救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金鸡百花圆满落幕 大腕缺席歌星救场

相关链接:
视频: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两美争锋各有千秋
视频:釜山电影节开幕 刘德华一枝独秀
视频:釜山电影节黯淡落幕 华语电影秀满十天

[制作:Ruru]

  10月29日下午,众多明星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百米星光大道红地毯,总算是给冷冷清清的电影节来了个比较完美的谢幕。作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重头戏,西湖边上的红毯仪式可谓是星光闪烁,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郭晓冬,蒲巴甲(蒲巴甲新闻,蒲巴甲音乐,蒲巴甲说吧),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梁咏琪,徐若萱,王学兵,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等影视明星悉数到场。

  向来这星光大道都是明星们的斗秀场,当天出席的明星照例是个个打扮得光鲜亮丽。梁咏琪的银色礼服本来就与众不同,左侧裙摆的高开衩隐约露出的美腿,更让其性感升级;孙俪着一身金色吊带裙,还别出心裁地在右胸前系上了个蝴蝶结;杭州美女袁立的欧式复古白色礼服,仅一个裙尾就拖了近两米长;李冰冰的黑色低胸坠地长裙,让她成为红地毯上当之无愧的“细腰女王”;徐若则以黑色娃娃裙装亮相。年过半百的刘晓庆(刘晓庆新闻,刘晓庆说吧)的“金毛狮王”发型最惹人注目。当日晓庆姐穿一身绿色裙装,配上底子很厚的鞋,走在红地毯上,依然显出大姐风范。

  红毯秀现场人气最旺的当属谢霆锋,他走到哪里,尖叫和镜头就跟到哪里。虽然只是黑衣白裤的简单打扮,但大大的墨镜还是掩饰不住他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满脸笑意。当谢霆锋走到记者拍照区的时候,突然咔嚓一声,铁栏杆被挤倒,摄影记者倒了一片。幸好秩序没乱,现场的武警战士迅速扶起栏杆。

  当天,组委会邀请的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等大腕集体缺席,没有给电影节“面子”,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音乐,刘亦菲说吧)虽然参加了当天晚上的闭幕式晚会,但却没有在红地毯上露面。

  因为重量级影星稀缺,电影节组委会只好邀请歌星救场,零点乐队、蒲巴甲等一批歌星也纷纷踏上电影人自娱自乐的红地毯。红毯仪式结束后,各位明星都将在星光大道上留下自己的手印和签名作为永久的纪念。

  [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30日14:3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