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克群搜狐歌会“号令天下 玩转中国”-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吴克群搜狐歌会“号令天下 玩转中国”

  【制作:陈小敏】

吴克群搜狐歌曲全记录(上)
吴克群搜狐歌曲全记录(下)

【相关链接】
吴克群发布《将军令》 媒体追问心仪对象
视频:吴克群过生日被神秘女友恶搞
吴克群再度携手江美琪 回忆往事小美潸然泪下

    10月29日下午14:00,吴克群带着他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将军令》现身搜狐歌会,举办 自己的第一场网络个唱暨唱片新闻发布会。惊艳音乐引发惊艳销售热潮,新专辑发售首周 销量喜人并勇夺“双冠”,气势惊人。   

    为了让歌迷更加近距离的感受到音乐大顽家的“将军”风度,种子音乐将借助搜狐歌 会这一“网络第一歌会”为平台,正式启动“蓄谋已久”的“号令天下,玩转中国”活动 。将令一下,一向有“大顽家”美誉的克群这次玩心大盛,誓要带领歌迷玩转中国,在享 受音乐乐趣的同时,亲身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到底发布会当天会上演怎样的好戏,大 家不妨拭目以待。   

    “大顽家”华丽回归 邀歌迷亲临歌会现场凭上一张专辑《大顽家》获得了万千歌迷喜爱的音乐才子吴克群,这次携带全新专辑 《将军令》华丽回归,以更磅礴的气势,更有趣的想法,更感人的情歌,以及吴克群一贯 的颠覆性格,要给你绝对不同凡响的吴克群音乐!

   【v.sohu.com

 

时间:2006年10月29日22:3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