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秀文闭关一年复出 粉碎生病传闻-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郑秀文闭关一年复出 粉碎生病传闻

  相关链接:
    视频:蒋雯丽郑秀文两种无法比较的美
    视频:李嘉欣成话题人物 大方回应怀孕传闻
    视频:杨子黄圣依接受专访 澄清结婚传闻
    视频:老板回应传闻 张靓颖李宇春PK属良性竞争

    [制作:Ruru]

  10月28日,何韵诗(何韵诗新闻,何韵诗音乐,何韵诗说吧)一连三场的演唱会在香港红馆圆满结束。何韵诗(何韵诗新闻,何韵诗音乐,何韵诗说吧)一改平日密实的作风,以百变超性感姿态出现舞台上,不论化妆、发型、服饰及演绎方式,都模仿其师傅梅艳芳,阿梅凭百变形象,深得乐迷爱戴和欢迎,此次作为入行十年,首度在红馆开唱,何韵诗还特意染了一头白髮,骤眼看去甚似其师傅。

  何韵诗当晚共换了九套服装,露胸、露腰、露腿样样齐,甚至真空上阵,性感且大胆。而演出方面,何韵诗又唱又跳,带动观众站足一晚,可谓气氛热爆。

  已久没有踏上红馆舞台演出的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说吧),却为阿诗最后一晚演唱会担任嘉宾,sammi与阿诗同台演出,为当晚演唱会一度掀起高潮。

  阿诗坦言好开心可以请到sammi做嘉宾,这次演唱会很成功,令她很开心,也很多谢好友的支持和赞赏。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29日21:0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