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节视频:演唱会独家花絮 汪涵向李湘索吻-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金鹰节视频:演唱会独家花絮 汪涵向李湘索吻

采集制作:欧野

相关视频:
视频:名誉侵权案尘埃落定 李湘老公状告记者赢
视频:官恩娜走出"狼吻"阴影 渔网装诱惑人心
视频:“强吻”凯歌说 人不能无耻到这个地步
视频:超级演唱会成超女专场 凌晨彩排无一缺席

  虽然说此次金鹰节的演唱会几乎被超女们包揽了全场,但是主办方也请来了最近一路从台湾红到内地的组合——信乐团,有意思的是在彩排现场,音响还和他们开了个小玩笑。

  一向是高人一等的阿信,当晚的嗓子可能有些不适,在演唱《离歌》时几度跑调、高音部分有失水准。

  由于是凌晨开工,不知是为了给现场紧张工作的工作人员放松心情,还是因为联手主持演唱会心情不错,汪涵和李湘(李湘博客,李湘新闻,李湘说吧)两人竟当着大家的面开起了玩笑。汪涵见了李湘就说自己搞不好一会儿会累倒在地,一旁的李湘听到汪涵的诉苦,忙安慰他,如果倒下的话就给他做人工呼吸,话音刚落地,汪涵便顺势倒下。

  自家人怎么使唤都行,所有超女都一样,即便是已经是凌晨三点多钟,依旧在后台待命,随时等待现场导演的调遣。像李宗盛、黄立行、迈克学摇滚这些邀请的演唱嘉宾,由于时间太晚,导演并没有让他们来现场彩排,只是安排工作人员走位而已。

时间:2006年10月29日13:0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