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男友又现身 炒作还是感情深?-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李宇春男友又现身 炒作还是感情深?

相关视频:
视频:老板回应传闻 张靓颖李宇春PK属良性竞争
宋柯断言李宇春专辑销量不过百万 他人数字有假
尚雯婕台上没唱过瘾 李宇春露脐装亮相
视频:张靓颖开首唱会 不屑与李宇春做比较
李宇春享受皇后待遇 马天宇发行写真献给妈妈

  [制作:小戈]

  连李炳辰自己都没有想到在乐坛闯荡多年的他却因为他和李宇春的一张照片才被大家所认识。

  对于春春公布新专辑销量的数字,身为好友的他也表达了自己对春春的支持。

  对李炳辰来说自己和李宇春的关系确实帮了他不少,而更让人意外的是对别人称呼他“李宇春的绯闻男友”他也丝毫不介意。

  究竟谁是春春的好朋友呢?

  事件回放:

  从“同姓女友”到和周杰伦绯闻,到现在的“真实男友”李炳辰,李宇春身边一向不缺少新闻。然而近期的“春辰恋”事件却愈来愈被大家关注,早前被拍到两人一齐驾车出去兜风,春春的嫂子表示他们是好朋友关系,身边的工作人员说是纯属炒作,还有的表示不知,说法矛盾。接着网上又爆出两人亲密大方合影照片,后被媒体拍到春春左手所带戒指,大爆春春神秘戒指泄漏真情,激起了玉米们强烈的反应!各有不同的情绪表现。有的支持,表示只要春春开心就好,有的反对!有的认为纯属炒作。最近一直不做回应的春春在昨日的首唱会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媒体的再三追问,回应媒体,表示:“和李炳辰是好朋友关系,我们已经相处一年多了”。事实是很多明星都在恋情公开前称彼此为好朋友关系,事件真假变的更扑簌迷离。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0月28日20:0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