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夜半“放火” 刘孜形单影支-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黄晓明夜半“放火” 刘孜形单影支

  [制作:小戈]

   近日,已移师横店拍摄的电视连续剧《鹿鼎记》,依然受到众多媒体和的关注。每天在剧组都与很多媒体及热情的影迷簇拥着“小宝”和七个如花似玉的“老婆”。这也让这些平时荧幕上的大明星们,有机会与自己的影迷来次亲密接触。

  影视圈新“才情女性”--刘孜(刘孜新闻,刘孜音乐,刘孜说吧),此次出演《鹿鼎记》中的方怡一角,虽然并不是第一次出演古装剧,但刘孜自己坦言这次的人物造型是最“百变”的一次,短短几个月自己已经尝试了多种造型,侠女的、端庄的、柔情的、怪诞的,应有尽有,自己都快被造型晕了。

  大家印象中的方怡,应该是七个老婆颇具女人味的,所以造型上也应该是以柔美服饰为主。但此次“百变方怡”的各种造型,的确让大家都为之一惊,亲眼见过最夸张的一个造型那当属刘孜的媒婆造型!夸张的腮红、夸张的痦子,还有媒婆最经典的盘头与斜插的大红花,让人看到了非常喜剧化的刘孜。当刘孜以这个造型出现在拍摄现场的时候,很多等在现场的刘孜影迷们竟然全然没有认出她,以为只不过是剧中的其他角色,根本不知那其实就是自己的偶像。事后刘孜自己都笑言这个造型太成功了!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0月28日19:1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