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外风光国内受冷落 王小帅杭州无地开发布会-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国外风光国内受冷落 王小帅杭州无地开发布会

采访制作:朱振华

  导演王小帅的作品在国外各大电影节屡有斩获,当却从来没有受邀请来参加过国内的金鸡百花电影节。26日不请自来来到杭州为自己即将开拍的新片做宣传时,更是受到冷乱,连原先预定好的开发布会的场所都被占用,一度在狭小的休息厅里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交流。

  对于自己国外风光国内受冷落的状况,王小帅表示自己还能接受,认为这最终都是殊途同归的一件事,“这么多导演迷恋电影,迷恋各大电影节,实在是因为电影非常有诱惑,能给人足够的荣誉感,别人看来我可能走的是另外一条路,但我认为最终这些都是殊途同归的。”谈及目前国内金鸡百花电影节,王小帅表示我们的电影节应该更开放一些,选片也应该更公平和公正一些,“欧洲的一些电影节上最终得奖的影片,都会有很好的票房,这说明这些电影是具有票房号召力,是更有权威和公信度的电影,而我们的电影节在这方面还是有所欠缺的,希望以后能更开放能在这方面做的更好。”

  而对于原本也是地下导演贾璋珂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王小帅导演由衷的表示,“贾璋珂这些年是混的不错,他坚持了那么多年,现在所取得的成绩都是他应该得到的回报。”自己即将开拍的新片《左右》是一部现实题材,关注的是当代中年人面临的危机和心里的无奈,对于这样的选材,王小帅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而自己就是喜欢关注这些内心的东西,想把这种人会被命运左右的无奈感表达出来,而对于自己目前中年最大危机,他认为是怎样才能把每一部手里的电影拍好。

时间:2006年10月28日10:2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