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圆圆杭州无特权 座驾违章遭警察驱逐-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高圆圆杭州无特权 座驾违章遭警察驱逐

视频:成龙高圆圆飞抵水城 最后一华语电影军团亮相
视频:成龙压轴威尼斯 高圆圆艳惊水城

采访制作:朱振华

  尽管有着众多杭州影迷的支持,但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在违反了交通规则后还是不能享受特权。26日高圆圆带着自己的新作《男才女貌》在杭州西湖影城宣传,结束后钻进自己座驾一辆黑色保时捷正欲离开,却被当地警察拦住。因为高圆圆座驾不按规章乱停车,违法了交规,警察并没有因为高圆圆是明星而给其特权,在众多喜欢她的FANS面前还是驱逐其座驾迅速离开,不得再在闹市中非法停车。

  26日,影片《男才女貌》在杭州举行展映盛大的点映典礼,该片监制唐季礼、导演马楚成以及主演高圆圆、日本演员铃木仁、三宅尚子等演员到场,但片中另一主角余文乐却未出现。对于余文乐的缺席,监制唐季礼表示是因为余文乐档期早已定好,现在正在美国拍戏,所以无法参加这个宣传活动。

  当天参加活动的影迷中,大部分观众都是冲着高圆圆而来,现场气氛也是非常活跃,见到心中的偶像很多影迷都非常兴奋,高圆圆也是不断用开心和感谢的华语来回应喜欢自己的影迷们。而该片监制唐季礼、导演马楚成以及日本演员铃木仁、三宅尚子等演员也是一一与现场观众交流,表达了自己对杭州和对自己影片角色的看法。

  因为高圆圆的FANS人数太多,致使当天记者会现场非常混乱,更多的记者不能进入采访现场而等候在外面,而大堆大堆的影迷也是不能进入活动现场,只能在影院外等候,所以当活动结束高圆圆走出影院后就被等候多时的影迷团团围住,合影和拍照,致使影院外再度出现人群拥堵的状况。

  而当高圆圆一行人想要钻入一辆不知道从哪开过来的座驾保时捷离去拥挤的现场时,交警将她们的车拦下。因为他们的车违章乱停车,交警正要找司机来做处理,看到是明星高圆圆后,交警并没有给她们什么特权而是依然做了相应处理,驱逐司机迅速离开活动现场,不得在违规停留在闹市的马路上。

  

时间:2006年10月28日10:2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