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节视频:尚雯婕台上没唱过瘾 李宇春露脐装亮相-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金鹰节视频:尚雯婕台上没唱过瘾 李宇春露脐装亮相

视频 惊爆:尚雯婕为赢超女亲自借钱 邻居被下封口令
视频:两届冠军超女回家PK 尚文婕服软回应借钱风波
视频:尚雯婕拿大奖 猛男走秀超女看呆
视频:尚雯婕 最怕绯闻 爱美怕脸大
视频:REBORN要给尚雯婕打造新形象
视频:尚雯婕晃点“芝麻” 韩真真丢了阳蕾
视频:尚雯婕错过彩排 临阵认真吃小灶

采访制作:欧野

  在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音乐,刘亦菲说吧)的休息室旁,便是今年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的休息室,超女冠军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以及谭维维(谭维维新闻,谭维维音乐,谭维维说吧)和艾梦萌都在其中,刚刚以一曲《卡门》走下舞台的尚雯婕第一时间接受了搜狐娱乐播报的独家专访。

  在前两天的访谈中,尚雯婕表示想借着金鹰节的机会,与上届超女冠军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交流一下,不过这个近在咫尺的愿望却并未实现。

  屋里的另两位超女谭维维和艾梦萌,一个是跟朋友有说有笑,一个是忙着和三江姐妹合影留念,对于三江姐妹,艾梦萌是一脸好奇和羡慕。

  人气最旺的李宇春,并没有被单独安排休息室,而是和其他歌手挤在一起。当晚李宇春的表现可圈可点,除了无人匹敌的舞台的穿透力,一身帅气的西装以及露脐衬衫的装点,更让她变的魅力十足。

  

时间:2006年10月28日09:5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