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彦祖不是孝子?却想当个好爸爸!-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吴彦祖不是孝子?却想当个好爸爸!

相关链接:
视频:吴彦祖釜山单刀赴会 自曝年龄——三十有二
视频:好男冠军处女作上映 蒲巴甲PK吴彦祖
视频:季芹怀孕下月临盆 准爸爸王仁甫紧闭金口

采集制作:李海鹏

  香港演员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音乐,吴彦祖说吧)最近的确比较忙,除了在上海忙着拍摄由吴宇森监制的电影《天堂口》,还要奔波于各大国际电影节宣传自导自演自己投资拍摄的电影《四大天王》。今天,大忙人吴彦祖又飞抵北京,专程来就任某护肤品的形象代言人。

  俊朗的外形,出色的演技、真实的性格,这些特质让吴彦祖在业界有着不错的口碑,虽然他自爆已经32岁,但魅力却也与日俱增。此次成为该知名护肤品牌男用系列亚洲区代言人,更是向世人证明了他出位的“男色”在时尚界也不乏用武之地。

  吴彦祖从来不像有些明星那样避谈自己的真实年龄,当天发布会现场他不止一次提及自己已是三十二岁的年纪。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已过而立之年的吴彦祖至今却还没有传出婚讯。到底什么时候结婚已然成了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吴彦祖坦言,由于自己的太忙,根本就无暇照顾家庭。就算是在75岁高龄的父亲面前做个孝顺儿子都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中国有句古话,“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不知道吴彦祖的父亲听到自己的儿子要四十岁才结婚生子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反正吴彦祖本人现在还没敢把这个决定告诉父亲。甚至媒体提起父亲会不会同意他的决定时,吴彦祖还自觉的把原计划的四十岁结婚提前到了35岁。

时间:2006年10月28日09:3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