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见面会众人捣乱 继承传统郭德纲从小抓起-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见面会众人捣乱 继承传统郭德纲从小抓起

  【制作 Kapo】

《综艺快报》:德云社十年庆 赵本山黄健翔要说相声

郭德纲:明年要选秀有本事就来PK

德云社成就了郭德纲? 郭德纲托起了德云社?

  德云社十周年社庆拉开帷幕之前,郭德纲邀请师叔侯耀华、石富宽,搭档于谦,师弟李菁、徐德亮一同在天桥乐茶园露面,开了个小型的观众见面会。这场社庆前的观众见面会更像一个表彰大会,坐在郭德纲左右的老辈小辈们一起开口大夸这位相声人才。到见面会的既有郭德纲死心塌地的“纲丝”,也不乏对他的相声艺术形式持保留态度的朋友。好不容易赶上有个观众想问问老郭和德云社有什么不足之处的,结果偏又碰上了打岔添乱的。在会后,我们又捕捉到了另一幕,老郭亲切的和自己的小“纲丝”在一起逗玩的场面。

  对于钟爱自己和“德云社”的朋友们,郭德纲自然是感激不尽,没有这些铁杆“钢丝”多年来的支持,就没有德云社今天的辉煌,当然,这也是郭德纲多年来坚持相声要回归剧场,贴近百姓的最大收获。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27日20:5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