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板回应传闻 张靓颖李宇春PK属良性竞争-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老板回应传闻 张靓颖李宇春PK属良性竞争

  【制作 Kapo】

视频:张靓颖首唱惊现太麦高层 分析意外褒李贬张
视频:宋柯断言 李宇春过不了百万 他人数字有假
视频:05超女三甲歌坛暗战 唱片销量真实揭幕

视频:宋柯暗指有人作假?靓颖周笔畅不干了!

视频:张靓颖首唱会开唱 不屑与李宇春做比较
视频:李宇春现场教"玉米"经典舞步
视频:李宇春热度不减 想见一面先掏三千

  华谊音乐老总王中磊现身北京某个高档会所的开业活动,第一次正式回应关于公布唱片销量问题的风波,这也是第一次在媒体前说出这一话题的观点。华谊音乐老总王中磊声称,自己从没有说过不赞成公布真实销量,只是这是个行业或是商业的一个机密,不方便透露,而不是象网上的一些传闻那样,如果是拿来做一个宣传的噱头,是很没意思的事。而就张靓颖和李宇春的唱片销量问题来说,王总称张靓颖的首周票房一定是最高的。无论怎样,只要是良性的竞争,对艺人来说都是有益的,对市场也是好的促进。

  面对两大唱片公司的明争暗斗来说,我们高兴看到竞争,但不是这种简单数字的竞争,而是通过竞争让我们听到好听的歌曲,不能说是为提高中国的音乐水平,而是哪怕是有那么一两首能广为传唱也是件好事。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0月27日20:4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