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洁上海首唱新专辑 又做“摔跤女生”-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何洁上海首唱新专辑 又做“摔跤女生”

  【制作 Kapo】

视频:何洁、黄雅莉口无遮拦 安又琪尴尬无奈
视频:胡歌先摔跤后撞车 何洁是否会重蹈覆辙?
视频:何洁做客明星在线:新歌禁播,何洁作何感想

  去年的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四大天王皆已发片,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厅举行了“发光体SHOW歌友会”,日趋成熟的舞台风格和大胆的性感作派都让人耳目一新,天娱总裁王鹏的到场,也暗示着这场歌友会的指标性意义。

  何洁的歌迷“盒饭”大多年龄偏小,这几乎是超女歌迷的共同特征,因此超女们也普遍存在着因低龄化而被边缘化的危险,不过何洁昨晚的表演大有征服“大龄”歌迷的意图,极具戏剧效果的舞台表演,加上妩媚的声音演出,令在场不少25岁以上的歌迷看到一个成熟版的何洁,反倒是一些年轻的小歌迷,看完演出之后连连表示“何洁快变得连我们都不认识了”,而正是这种变化,被外界一致认为是何洁再度向主流市场靠拢的标志,也为其他超女突出重围做了一次“急先锋”。

  不过昨天晚上的演出还是出现了一点小意外。就在何洁演唱最后一首歌的时候,一幕熟悉的场景再度呈现。何洁在众目睽睽之下双膝撞地摔了下来。在之后接受采访时,还没等到记者开口,何洁自己先抱怨上了,“这次演出感觉太爽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又摔了一跤。我本来想到舞台一边和歌迷握手的,没想到先前留下的泡沫使得地板特别滑,结果又摔了一跤。”她还解释,摔倒在地后话筒似乎出了状况,因此无法继续唱歌,有些对不起歌迷。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0月27日20:0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