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伍佰狂飙万电吉它 造型专辑齐搞怪-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伍佰狂飙万电吉它 造型专辑齐搞怪

【制作:子衿】

视频:伍佰坦言制服情结 暗恋制服小护士
视频:
伍佰上海火爆开唱 嘉宾小S演绎激情恰恰

    发行新专辑《纯真年代》的伍佰出席活动,与主持人玩电玩,秀英文。继前次机师造型,这次伍佰一身全黑,头发抹油往后梳,露出额头,正是为了向一位他非常喜欢日本音乐人致敬,此造型也另他自信满分。

  五佰本以为现场是要他表演弹真的电吉他,结果发现原来竟是要与主持人比赛玩电玩吉他,不过弹吉他功力高深的他,玩起电玩一样厉害,分数远远超过主持人。

  新专辑《纯真年代》里,伍佰挑战了英文歌,向来给人比较本土感觉的他,表示自己唱英文时,自己都想笑,而当记者请他现场小唱一下英文歌曲时,他马上秀出英文说:“NO THANK YOU”来回应,近来也将出新专辑的小猪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也与他一样唱英文歌,被问及英文是不是比小猪好,伍佰也再度用英文的“当然”来回答,表示可以与小猪挑战英文。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0月27日15:3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