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公开择偶条件 梁静茹化身粉红天使当红娘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公开择偶条件 梁静茹化身粉红天使当红娘

【制作:子衿】

视频:梁静茹发片 和周董谈情说爱 绯闻男友担任制作
视频:梁静茹专辑销量夺冠 主动向周杰伦道歉

  梁静茹以“勇敢去爱”及“相信爱情”的形象获得新一代年青朋友的青睐,更受邀为11月22日单身日的代言人,充当红娘身份。在记者会中静茹戴上粉红色羽毛翅膀巧扮爱神为单身男女牵线,并乘坐恋爱巴士为活动揭开序幕。

  梁静茹也公开自己的择偶条件,表示只要有才华、幽默感又爱音乐的单身男子就是她的最爱,如果遇到心仪的对象时就会以拿手的料理来示爱,让对方离不开她。

  22日晚梁静茹将与三百对网友开派对,并当起红娘撮合网友,无奈梁静茹艺人的身份,很难享受网络交友的便利。

  梁静茹自曝曾在网络上遇到一名网友,两人相谈甚欢之后,对方亮出网络相簿才发现他是已婚男人。所以静茹也提醒大家网络交友要小心,男生不要借由这样的机会骗女生,希望大家是真心的交朋友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0月27日14:5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