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届冠军超女回家PK 尚文婕服软回应借钱风波-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两届冠军超女回家PK 尚文婕服软回应借钱风波

    相关链接:视频:尚雯婕拿大奖 猛男走秀超女看呆
              视频:尚雯婕 最怕绯闻 爱美怕脸大
              视频:REBORN要给尚雯婕打造新形象
              视频:尚雯婕晃点“芝麻” 韩真真丢了阳蕾
              视频:尚雯婕错过彩排 临阵认真吃小灶

    采集制作:欧野
    10月26日下午,距离第六界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还有一天的时间,人气极旺的超级女声冠军尚文婕在湖南长沙世界之窗与来自全国的众媒体见面。在粉丝们狂热的“芝麻开花婕婕高”欢呼声中,依旧一身休闲中性打扮的尚文捷再次回应其“父亲举债投票”的传闻。

    在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之前,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刚刚在明星面对面的环节中做完访谈。一前一后,两届超女冠军擦身而过、并未碰面,不过舞台上人气和实力的PK却是早晚的事,而一场人气大战,却因为尚雯婕的这番话有所缓和。

    对于人红却很少迎来广告等负面新闻,尚雯婕语气和表情绝对诚肯、谦虚老练,但都没有从正面回答问题,尚雯婕的“太极”功夫极其专业、老道,丝毫看不出是一名刚出道未久的新人。

    尚雯婕的表现,实在让人联想不到眼前这名小女孩,距离成为超级女声冠军而一夜成名才一个月的时间,老道的有些让媒体面面相觑。对于主持人提出的上一届超女拍电视剧的话题,尚雯婕表示,自己的角色几乎跟群众演员差不多。

 

时间:2006年10月27日09:3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