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亦菲宁演泼妇也不当白骨精-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刘亦菲宁演泼妇也不当白骨精

    相关链接:视频:刘亦菲跳舞走光 肥版杨过来示爱
              视频:"少男杀手"刘亦菲赴美充电
              视频:刘亦菲现身上海 "小龙女"变身舞娘
              视频:刘亦菲期待搜狐线上演唱会
              视频:刘亦菲进军歌坛 领路人竟是郁钧剑

    采集制作:欧野

    10月26日,作为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中最具看点的“金鹰女神”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音乐,刘亦菲说吧),从杭州金鸡百花现场赶赴长沙,为第二天金鹰节开幕式做准备。晚上十点钟,经过了两次彩排的“金鹰女神”如约出现在了访谈现场。虽说一天忙碌的赶场让这位小姑娘看上去有些疲惫,但是首次出演“女神”还是让她难掩心中的兴奋之情。

    在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版《神雕侠侣》中饰演温柔可人“小龙女”的刘亦菲,却在台上被主持人无厘头的问题调侃了一把,当主持人问及如果在葛优、赵本山、何炅三人中间挑选一位扮演杨过,再演一回《神雕侠侣》的话会选择谁来搭档时,犹豫了许久的刘亦菲竟然表示不愿与葛优和赵本山搭档,委屈的选择了何炅。


    主持人的“狂想”再次让刘亦菲陷入尴尬,《西游记》理的白骨精、《红楼梦》理的王熙凤、《水浒传》里的潘金莲非要挑一个来演的话会演谁时,一直塑造玉女、在乎自己银幕形象的刘亦菲,凡是有损的一概拒绝。

    在27日晚上八点的开幕式上,除了扮演雍容高贵的“金鹰女神”,刘亦菲也毫不吝啬的展现自己劲爆奔放的一面,届时,全新风格性感妖娆的刘亦菲将倾情劲歌热舞演绎新专辑中的歌曲《心悸》。

时间:2006年10月27日09:3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