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静初超酷造型亮相 学好英文进军好莱坞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张静初超酷造型亮相 学好英文进军好莱坞

    采集制作:李海鹏

    由张静初(张静初新闻,张静初说吧)主演的电影《玉战士》其实是一部芬兰电影,故事取材于极富神话色彩和抒情意味的芬兰民族史诗“卡勒瓦拉”。张静初在影片中出演一位古代中国侠女。由于影片导演以及编剧都是芬兰人,所以电影所描绘出的古代中国非常有异域色彩。这一点,张静初的感受尤为强烈。

    虽然张静初已经演绎过不少电影角色,但“侠女”却还是第一次,在《玉战士》中张静初不紧要有很多的动作戏,还要使用一件造型奇特的武器。初次在银幕上舞刀弄枪的张静初着实下了不少功夫才能真正得心应手。

    当天,张静初一袭黑衣、齐眉刘海亮相,如此造型显得非常抢眼,不过,仔细端详似乎与电影《玉战士》中飘逸、柔美的造型反差极大,如此盛大的首映式,张静初为什么会这样打扮呢?仔细一问,原来和她正在拍摄的新戏《尖峰时刻3》有关。

    虽然张静初出道时间并不很长,但在国际影坛却也有自己的位置。《玉战士》是她第一部与观众见面的“国际制作”,如果这算是她迈向国际的第一步,那她好莱坞大片《尖峰时刻3》,就将标志着张静初正式开始闯进国际影坛。而且,张静初早就对国际市场有所期待,私下里还没少在英文方面下功夫。

    凭借《孔雀》一鸣惊人的张静初出道已经三年,如今也算是内地影坛中新一代的佼佼者。一向以文艺气质出现在影片中的她现在也要走向国际市场,凭借《尖峰时刻3》强大的商业能量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演艺道路。说不定,再有一段时日,国际知名的内地女星中除了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之外,还将加上一个张静初的名字。

时间:2006年10月27日09:3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