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妄想》首映待遇大不同 阿SA光彩照人余文乐衰到家-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妄想》首映待遇大不同 阿SA光彩照人余文乐衰到家

[制作:小戈]

  蔡卓妍24日晚在香港笑容满面出席《妄想》首映礼,原来她身体极为不适,赴会前先到医院求诊,经理人叫她缺席首映礼,但她宁愿打针都要出席!

    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两姐妹自早前内地工作返港后,身体一直不适,前晚病况更严重,发烧兼腹泻7次,但阿Sa不理经理人劝告,坚持出席首映礼,还与余文乐不约而同以黑色造型亮相!阿Sa更戴上一条7卡拉重的钻石链坠伴30多卡拉钻石的颈链出席,价值2百多万。

    为安全起见,经理人公司派出两名保安作保护,令她受宠若惊:“我第一次以这么劲的珠宝出席活动!项链是英皇珠宝赞助的,刚才拍大合照时,阿娇都被保安撞开,可能觉得她会是最大机会抢我项链的人!”阿sa又自爆早前斥资6位数字,买了一条11卡拉的钻石手链送给母亲,“那条链子比她的所有珍藏漂亮!”

    提到有份主演《妄》片的梁洛施仍被雪藏,身为师姐的阿Sa坦言可惜:“我都问过她来不来首映,她说要等公司安排。被问及是否跟雪藏有关?阿SA表示:“每家公司有不同的制度,我们都有保持联络,现在她正在学英文、唱歌和演戏!我跟阿娇都好想学,但没时间。”首映后,阿Sa便返家休息,可惜昨日病情仍见严重,更需医生上门诊治,整日工作亦告消。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0月26日16:0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