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志祥首唱英文歌 神秘女星来助阵-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罗志祥首唱英文歌 神秘女星来助阵

  [制作:Ruru]

    相关链接:视频:蔡依林罗志祥绯闻男女 戏里大方恋爱
              视频:蔡依林透视装开唱 陶喆罗志祥争吃醋
             

  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完成新专辑录音,他昨神秘兮兮透露与知名女歌手合录一首英文歌《Twinkle》,但不肯说出是谁,英文不好的他坦承,录这首歌压力大到满脸冒痘,好友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热心嚷着要指导咬字,但根本没帮忙,两人在KTV唱英文歌时,她听到他英文发音,还会大笑。

  当天,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抱着一个人型女模特儿,故弄玄虚地说和某女歌手对唱一首英文歌,因众所皆知他英文不好,所以他才说完,媒体就哄堂大笑,他尴尬承认当初经纪人是用激将法才说服他唱英文歌,平常他两天可录一首歌,碰到英文他足足录一周,压力大到左脸长满青春痘,让爱美的他心情沮丧。

  至于是否请英文一流的好友Jolin指导?他说她知道后只会一直说:“你行不行啊?”,但录音时根本没来指导发音,他透露在KTV有首英文招牌歌,就是美声团体All 4 One的《I Swear》,但有些单字他不懂会含糊唱过,Jolin听到都会不留情面的大笑。

  新专辑《Speshow》11月17日发行,他谱曲的新歌《自恋》经歌迷试听后颇受好评,有可能成为主打歌,让他对创作信心大增。

    [来源:娱乐星天地]

时间:2006年10月26日15:1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