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轮回加入女主唱旋律变温柔 轮回吴彤冰释前嫌-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轮回加入女主唱旋律变温柔 轮回吴彤冰释前嫌

【制作:子衿】

  加入女主唱 旋律变温柔

  轮回乐队完成蜕变

  轮回乐队以摇滚中融入中国古诗词元素打造自己的个性特质,前主唱吴彤嗓音高亢,《烽火扬州路》等成为其经典歌曲,2004年,已经互相合作了12年的轮回乐队在吴彤出国期间约见媒体,发布声明,宣布因为理念不合而放弃和主唱吴彤的合作,各自单飞。

  随后轮回乐队开始新主唱的招募,最后歌手吴遥脱颖而出,成了轮回乐队的新主唱,因为这位女歌手的加入让轮回乐队开始了音乐上的新尝试,下个月他们就正式推出新专辑,终于两年的新成果浮出水面

  吴彤展开世界采风之旅

  新专辑主打民乐

   单曲《大江东去》因为吴遥的嗓音,融合了温柔和力量两种气质,看得出这次“轮回”依然保有摇滚与中国元素结合的特质。

  我这张专辑里这些因素都可以听到,传统的甚至还有京剧,也有一些比较PAP,甚至还有一些电影音乐,这样的感觉的歌曲都可以听到

   单飞的两年间,吴彤的足迹遍及美国等地,在不同地方和不同的艺术家合作演出,并且为这张新专辑筹备新的素材,这次的主打歌曲《记得》表现的正是两年前单飞风波的心路历程。

【来源:综艺快报】 

时间:2006年10月26日11:1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