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伤城》杭州造势 舒淇徐静蕾亮相争锋-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伤城》杭州造势 舒淇徐静蕾亮相争锋

【制作:子衿】

视频:《伤城》独家首播 年底对决《黄金甲》
视频: 徐静蕾 谁说内地女星只能是港片花瓶
视频:《伤城》独家首播 年底对决《黄金甲》
视频:
《伤城》赶拍:梁朝伟累倒舒淇遗憾

  备受关注的年度大片《伤城》在杭州举行盛大的亚洲新闻发布会,导演刘伟强、麦兆辉及女主角徐静蕾(徐静蕾博客,徐静蕾新闻,徐静蕾说吧)、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齐聚杭州,虽然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和金城武(金城武新闻,金城武音乐,金城武说吧)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并未影响发布会的被关注度,内地和香港数百家媒体追踪至此,星光和闪光灯相映成辉,素有影坛才女之称的徐静蕾再次成为众人焦点。

  徐静蕾此次作为第一女主角在片中饰演梁朝伟的新婚妻子金淑珍,一个独立而有个性的摄影师,与现实生活中徐静蕾的气质非常吻合。这个人物是影片非常重要的一个贯穿点,推动整个故事的发展,影片以这个角色为线索,展开了一段父女、夫妻之间“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恩怨情仇。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0月25日20:0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