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善良保姆挑剔东家 陶虹奚美娟演绎百姓情-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善良保姆挑剔东家 陶虹奚美娟演绎百姓情

【制作:子衿】

  《保姆》的电视剧正在上海郊区紧张拍摄。该剧由新锐导演陈新执导,陶虹、奚美娟、王志飞等演员出演,剧情则讲述了一个小镇女子被男友抛弃后,不得已去做城市人家的保姆,表达了人与人之间重在相互理解和信任的主题。

   记者昨天前往片场探班,“小保姆”陶虹和“挑剔的雇主”奚美娟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家的“保姆经”。

  刚进片场,就见陶虹素面朝天地坐着,朴素的衬衫围裙外裹一件蓝灰色风衣。她调侃说,自己还真有那么点“保姆”的样子。陶虹从前演的角色不是娇滴滴的公主,就是白领女性,这回一下子变身保姆,她并没有丝毫不适应:“现在很多人家都用保姆,这是个很受关注的题材。”

  虽然是头一回演保姆,但陶虹一点用不着体验生活,因为她家里就用过不少保姆,且和保姆的关系都不错,有个保姆因为家里有事,临别前还抱着陶虹大哭一场。陶虹说,这并不是因为自己是明星,而是因为她和保姆之间建立起了很深的信任。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0月25日19:1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