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季芹怀孕下月临盆 准爸爸王仁甫紧闭金口-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季芹怀孕下月临盆 准爸爸王仁甫紧闭金口

【制作:子衿】

   季芹怀孕,下个月即将临盆这项传言,最近在演艺圈内闹得沸沸扬扬,王仁甫出席5566代言“搞鬼”电玩的公开活动时,早已作好心理准备要面对媒体追问,老神在在的他,一反过去只要问到私事,脸就垮下来说“不回答”的态度,王仁甫虽然依旧强调“对私事不做任何回答”,但整个过程笑脸盈人,颇有“慈父”的感觉。

  王仁甫对于要当爸爸,没承认也没否认,倒是孙协志和许孟哲跳出来替他解围,抢着当爸。许孟哲幽默地说:“希望这个通告赶快结束,我要去接小孩了。”孙协志也跳出来说:“其实是我要当爸啦!”王仁甫则吐槽他们说:“我不像他们那么高调,我很低调。”

  王仁甫强调就算结婚生子,都不会公开,对于许多好莱坞明星,把小孩的第一张照片高价卖给媒体,他也不以为然地说:“我觉得艺人还是要有私生活,我绝对不会这样。”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0月25日10:2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