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性感周迅回应结婚婚期 不愿与章子怡PK-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性感周迅回应结婚婚期 不愿与章子怡PK

   【采集制作:陈小敏】

    24日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与某服装品牌共同在北京举行协会的50周年庆典活动。整个活动主要是模特的服装秀表演,展示了秋冬季的最新潮流。

    而作为该品牌代言人的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也出席了此次活动。一身黑色的露背装,款式新颖也让在场的来宾眼前一亮。现场周迅不仅送来了自己的礼物,还演唱了两首自己的经典曲目《看海》和《幸福花园》。

    周迅和大齐之间的恋情一向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周迅眼里,大齐是一个既开朗又体贴的人。虽然目前两人还没打算结婚,但周迅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坦白地说自己早晚会嫁给大齐。这次当有记者再次问到他们的婚期时,周迅也做了回应。

    经常出席各种活动的周迅当然少不了要更换各种造型,作为形象设计师的男友大齐自然也为她出谋划策。周迅表示当天晚上的这套特别的露背装就是大齐亲自为她设计的。而对于这位御用的形象设计师男友,周迅当然是有很多话要说。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周迅的表现不俗。当有记者拿她与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比较,让她评价一下章子怡时,周迅则回避了这个话题,不愿拿自己与章子怡PK.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时间:2006年10月25日09:0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