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注女性乳房健康 以公益的名义裸露?-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关注女性乳房健康 以公益的名义裸露?

   【采集制作:李海鹏】

    关注女性健康已经成了一个备受关注的社会话题,某知名杂志已经连续两年举行粉红丝带防治乳腺癌公益活动。而且,两年以来已经有不少明星积极参与其中,而且还推出了一系列“裸体广告”,呼吁全社会关注女性健康,这一行为更是引起不少人的关注乃至议论。
    10月24日,虽然北京已经骤然降温,但主办方还是在户外举行了“2006粉红丝带防止乳腺癌运动”的亮灯仪式。伊能静(伊能静新闻,伊能静说吧)、梁静以及何琳等明星应邀来到现场,现身说法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女性乳房健康。
   
    事实上,三位女星都参与到了“粉红丝带”公益活动当中,伊能静、何琳更是与蒋勤勤、吴君如一起拍摄本年度的“公益广告”。当然,这一系列广告也包括在被人议论的范围之中。面对媒体,伊能静、何琳表现的非常坦然,就算是有人不断抛出敏感的话题,她们都能一一接招,看来,在参加这次活动之前她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虽然,明星们都不愿正视“裸体广告”带来的负面效应,毕竟,为了粉红丝带防治乳腺癌运动,她们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而且她们的行动也的确引起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不管她们“以公益的名义进行裸露”增加了多少的曝光率,她们对公益事业做出的努力远远大于她们的个人所得。

时间:2006年10月25日09:0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