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墨攻》最新片花首次曝光 刘德华配音表现出彩-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墨攻》最新片花首次曝光 刘德华配音表现出彩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来京宣传《墨攻》:怎么比也不会输给韩国明星
视频:《墨攻》香港遭冷场 刘德华下月做伴郎

  [制作:小戈]

  近日,由华谊兄弟、日本、韩国、香港四方重金投资1600万美金,在目前亚洲电影成功趋势下拍摄完成的大制作亚洲电影《墨攻》,已完成第一版剪辑。这一部讲述“一个孤独的行者与10万个敌人的战争故事”,在集结亚洲优秀演员出色表演和真实宏伟战争场面的烘托中,创造着出乎意料震撼!

  中国式“古罗马战争片”

  《墨攻》讲述距今两千三百前的战国时代,十万赵国强兵,攻打区区4千老弱妇孺的小国梁城,岌岌可危之即一个莽鞋布衣,其貌不扬的墨者革离孤身救城,在种种矛盾和险峻中展开了一场战阵历史上最势单力薄的战役!在中国的电影上几乎很少看见这样的攻城和守城。导演张之亮认为,“不用镜头技巧,真实反映战争实象”这样的战争场面,我们之前更多是从罗马片中看到,而而在众多剧本中,只有《墨攻》给了他这样的兴奋!他说,就《墨攻》故事本身,其中有很多思考的地方,有人物传记的成分,也有很多隐藏对于战争深刻看法的地方:透过一个人,带着伟大的思想,通过帮助人的过程,从而引出不同的故事,对人,对思想进行层层反思!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0月24日21:1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