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咏琪暴露新恋情 旗袍短裙露美腿秀曼妙身姿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梁咏琪暴露新恋情 旗袍短裙露美腿秀曼妙身姿

视频:梁咏琪夜生活精彩 两换夜店甩媒体保护男友
视频:梁咏琪郑伊健分道扬镳 闭口不谈法国新男友

【制作:子衿】

  10月21日梁咏琪在香港举行欣赏梁咏琪音乐会。走出感情的低潮后事业上的梁咏琪发展可以说是突飞猛进,不知道她是不是想以工作的忙碌来充实自己的生活,新专辑的录制,音乐会的开办,让歌迷们看到了一个自信,充满活力,并且是越来越性感的梁咏琪。此次香港音乐会她更是以古典的旗袍展现修长的美腿,低胸裙装媚惑动人,真是让前来欣赏的歌迷们大饱眼福。

  演唱会一出场gigi一件白色西服上装黑色束腿裤的中性打扮即帅气又妩媚,让fans们尖叫不已。为了即将到来的万圣节gigi更扮起了鬼新娘,身穿紫色超短旗袍,性感的长腿显露无疑。现场不仅唱起《鬼新娘》还撒冥钱,难怪连gigi自己也觉得有些害怕。演唱会后gigi心情不错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看来近来与刚刚伊面分手的gigi看来已经从感情的阴影中走出来了,并开心的表示自己现在以事业为重感情顺其自然。

   虽然与法籍男友处于发展中阶段,但梁咏琪已摆出一副“强悍”形象,连男友想来香港看她的演唱会都被她一口拒绝,甚有霸气女友风范。前晚梁咏琪在演唱会上说:“他曾经跟我表示,说想来看演唱会,但是我不让他来,省得麻烦。我希望大家把焦点放在我的工作上。”虽然两人文化背景不同,但发展尚算可以,梁咏琪的艺人身份并未影响感情发展,她也已经习惯了被媒体连番轰炸,她说:“之前我去北京帮奥运唱主题曲,我知道又很多狗仔队一直跟踪我,又说我和他(法籍男友)在北京相会,但他们什么都没有拍到,还居然讲得有模有样,唯有一笑置之。”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0月24日13:5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