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亮、叶一茜亲密双飞 低调回应扑朔恋情-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田亮、叶一茜亲密双飞 低调回应扑朔恋情

    [制作:Ruru]

    相关链接:视频:演唱会后李宇春透露恋情进展
             视频:蔡依林谈感情:我在等待那个真心人 
             视频:周杰伦、HEBE、侯佩岑对记者坦诚恋情

  早在今年3月,媒体就拍到过叶一茜和田亮的亲密合影,但双方当事人一直未正面回应过。而当送别墅,写博客的新闻一出,双方的经纪人倒是很坦率的承认了两人交往的事实。此次记者在西安机场有幸遇到田亮(田亮新闻,田亮说吧)叶一茜双双亮相,两人却对扑朔恋情避而不答。

  记者与两人所乘坐的是同一班飞机。不过本以为会坐头等舱的她们,却选择了容易让关系曝光的经济舱。当记者出现在他们面前时,坐在倒数第三排的二人,对与记者的出现两人表示出让人疑惑的意外表情。

  记者如何询问,叶一茜(叶一茜新闻,叶一茜音乐,叶一茜说吧)依旧面不改色,两耳不闻记者问,一心只故翻报纸,并一直强调两人只是偶遇。不过,眼看着记者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而再这样下去叶一茜必定相当难堪,田亮终于不忍心再让身边的人如此为难,便英雄救美主动发言了。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0月24日10:1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