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小刚拍戏嫌弃葛优年龄太大 钟情年轻演员《集结号》更换女主角-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冯小刚拍戏嫌弃葛优年龄太大 钟情年轻演员《集结号》更换女主角

视频:明星醉酒专辑:葛优 冯小刚醉酒忘形 王思懿更加疯狂
视频:冯小刚导马自达Wagon广告 海选女演员
视频:明星庆功宴亮相专辑:冯小刚勇往直前章子怡小心谨慎
视频:《夜宴》代表香港角逐奥斯卡 冯小刚回避众媒体
视频:《夜宴》冷清亮相威尼斯 章子怡风光 冯小刚受冷落

采访制作:陈敏

  近日正当新作《集结号》在东北开机拍摄期间,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忙里偷闲,从外景拍摄地东北返回北京,参加一汽马自达的电视广告片签约仪式。

  这次电视广告中的女演员,将从发布之日起,通过全国海选的方式,由热衷于马自达品牌的广大消费者和网友评选产生。凡是青春靓丽、气质高雅、热爱汽车,年龄在18-28岁之间的女性均可报名参 加。最终获胜的女演员,将获得与冯导演合作的机会,并得到冯导亲自指导。

  对于一向在自己的作品中动用不少大牌明星的冯小刚在最新战争大片《集结号》中突然更换女主角。改用了一个没有多少经验的新人汤嬿。对于为何喜欢动用年轻演员,冯小刚也有自己的想法。

  1983年出生的汤嬿之前只演过话剧《星期八的幸福》和电视剧《苍天有眼》,这好像是她所有的从艺经历。对于这样的新人冯小刚说起她来也是津津乐道。

  这次拍摄的电视广告片将于12月份开机,到底冯小刚在广告片中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将拭目以待。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时间:2006年10月24日07:2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