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同根同生窝里斗 庆功创意大PK-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同根同生窝里斗 庆功创意大PK

  【制作 Kapo】

  庆功可以说是艺人最开心的事了,同是华纳人的张惠妹和孙燕姿就在庆功上PK了一把。张惠妹的专辑《我要快乐》突破10万张销量,公司很是开心,特地送上至爱红酒,美人遇红酒,不开心都难啊。天后孙燕姿离开花纳的最后专辑《完美的一天》也划了个很完美的句号,亚洲销量高达100万张,庆功宴上麻吉师弟特别送上鱼翅鲍鱼为她庆贺。

  百代宠儿杨丞琳《遇上爱》还未发行,但预购量就已经刷新5万张的纪录,公司为她的骄人成绩送上珍珠项链和专用麦克风做礼物,让小天后的笑容更甜蜜,频繁开庆功送礼物的杨丞琳现在已是公司的掌上明珠了。新加入的小天后蔡依林也不甘示弱,《舞娘》发片倒数记者会上公司也为她大摆排场,在高空签广告板,创意够高,在专辑突破200万张时,公司还送了名贵礼服作为奖励。

  英皇公司为谢霆锋的专辑庆功宴上举行砸冰仪式和送鲜花,还有乐队为之演出,由此可见谢帅哥的地位非同一般。不过作为公司一姐级人物的容祖儿的庆功宴排场可谓壮观,又是大型鼓号队,又是粉丝忠心宣誓,让人不得不佩服大姐的地位。

  张靓颖的庆功会上有众多凉粉的聚集使场上热度不断提升,公司拿出镀金CD做礼物,并且口头答应给靓颖办个唱。而在一边的笔笔专辑成绩也是令人骄傲的,公司除了有破冰仪式为她庆祝,还有笔笔号的游艇送上乘坐,让笔笔开心不已。

  天王就是不一般,小天王周杰伦的《依然范特西》销量甚好,庆功会如同小型颁奖典礼般热闹,公司为他准备冰雕一座,还特地找到清朝的皇家龙椅给他坐,这就预示着周董稳坐天王地位。而老一代天王刘德华的庆功宴竟敢开在航空母舰上,这可是少见的形式,也就是刘天王才有如此气势,公司还请来了大型乐队助阵,如此大场面的庆功会也是少之又少的了。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0月23日22:5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