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斯琴格日乐周末办演唱会 妹妹捧场献唱-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斯琴格日乐周末办演唱会 妹妹捧场献唱

【制作:子衿 导播:江风】

  主持人大鹏:各位亲爱的搜狐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明星在线》,今天我们请来的明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是斯琴格日乐!有请!

  斯琴格日乐:大家好,非常高兴来到搜狐!

  主持人大鹏:上次来到搜狐是一年以前,刚才还聊到了,是为了纪念反法西斯,今年是为了自己的演唱会。我听说是你的第一次个人现场这样的音乐会?

  斯琴格日乐:对,个人献演。

  主持人大鹏: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名字叫“琴愿为你”,给我们介绍这一次的演唱会?

  斯琴格日乐:这一次演唱会是我比较期待的。从头到尾是一个现场,我觉得终于有了这样一个机会,真的认识斯琴格日乐这个人了。因为一直没有这样的机会,大家总是从电视上看到我。每个人心中的斯琴格日乐可能都不一样。真的是不一样,大家看到的是山歌的情况,这样人看到是那样的情况,在网上各式各样的文章都不一样。反正每个人觉得斯琴格日乐是这样或者是那样的,可能通过这一次演唱会会有一个总体给大家一个交代,虽然是小型的,为将来的大型的做准备。

  主持人大鹏:最近是不是为了自己的演唱会天天在下功夫,每天都在彩排?

  斯琴格日乐:对,因为工作很忙。在十一的时候就休息了几天。

  主持人大鹏:今天我们也是希望通过一个小时的访问,大概的让大家能够对这场演唱会有更多的了解,揭秘这一次演唱会。说一说这个关健词,第一次斯琴格日乐其实大家对你的歌很熟悉,也出了三张专辑,这一次是第一次,你对第一次的亮相会有什么样的期待?

  斯琴格日乐:其实我没有什么的期待,唯一的是我希望能够自己表现好。因为对我来讲从头到尾除了自己玩,排练没有站在一个地方带着表现力的一直唱两个小时不间断的,然后还有各式各样的肢体语言,需要你的体力,也需要你的嗓音和实力才可以,所以这一次对我来说,是一次挑战。我希望我自己表现好一点,像我排练一样。

  主持人大鹏:你会两个小时一直把这些唱出来?

  斯琴格日乐:我会一直唱。

  主持人大鹏:对体力的要求也很大。

  斯琴格日乐:对。

  主持人大鹏:通过这么多的演唱,你这一次会紧张吗?

  斯琴格日乐:会根据自己的心情,上场的一些决定,我觉得没有什么,现在已经练得差不多了。

  主持人大鹏:现在应该对场上各种各样的场合应对自如了?

  斯琴格日乐:也差不多了,上面的跟下面的观众打成一片,这样的更多一点。

  主持人大鹏:我特别想知道,你从一出道到现在一直都经历了不下上千场的演出,你有没有一次特别难忘的演出?

  斯琴格日乐:其实很多的,记忆很尴尬的,辉煌吧也记住了。我觉得我这个人挺幸运的,在舞台上有时候偶尔状态不好,会走音,观众朋友一直认可走音,我觉得这种还属于挺幸运的。有时候路途遥远,到了的时候,只剩下在车上化妆,到了之后,所以对舞台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了解。所以有的时候上去唱的时候找不到状态,然后主持人说怎么还在这儿,有时候觉得很尴尬。

  主持人大鹏:这是比较难忘的经历,你能记住自己第一次正式登台的时候?

  斯琴格日乐:正式登台可能太多了,因为我弹琴的时候那种,但是不是跟观众面对面的。我记得不太清楚,应该是在北京,在北京昌平或者是那一个周边,是《同一首歌》。那么大场合的,几万的人没有参加过,但是观众给我的反映,我唱的有那么好,看回放的时候觉得还是有点走音了。

  主持人大鹏:你的歌在现场几万人,歌都被人给淹没了?(笑)

  斯琴格日乐:所有的导演都会非常好,他都会把歌手的对象做得非常好。

  主持人大鹏:这是斯琴格日乐演出的时候的一些小故事,你自己演出的时候,有没有一些独特偏好,比如有些人在唱歌之前喜欢吃什么东西开嗓之类的?

  斯琴格日乐:我是演出之前避免吃甜的东西,在马上要到演出的时候,接近半点我可能不会吃饭,因为吃完饭或者是吃完甜的话,嗓子不太好。

  

时间:2006年10月23日17:5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