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靓颖首唱惊现太麦高层 分析意外褒李贬张-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张靓颖首唱惊现太麦高层 分析意外褒李贬张

相关视频新闻:
视频:张靓颖首唱会开唱 不屑与李宇春做比较
视频:李宇春热度不减 想见一面先掏三千
视频:张靓颖年满22周岁 隆重庆生“周董”助阵
视频:究竟这是谁的遗憾? 张靓颖参加05年我型我秀惨遭淘汰
视频:张靓颖坦言太懒怕演戏累 个性坚强不惧遇官司
视频:张靓颖新专辑自己作主 心态成熟面对超女竞争
视频:张靓颖做客现场演唱新歌《身体语言》
视频:张靓颖美国之行贪吃贪睡 异国过七夕却无艳遇

  [制作:小戈]

  发行了首张专辑一周之后,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终于举行了首唱会,也许是为了突出她的音乐性,唱片公司特地将首唱会开进了很少举行流行音乐活动的保利剧院举行。作为去年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比赛中唱功最好的一位,张靓颖在自己的北京首唱会上,精彩的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为到场的凉粉奉献了一场优美的音乐“夜宴”。

  虽然我们依旧听到了海豚公主亮丽的嗓音,动听的歌曲,但是现场却发生了一些小状况,不得不为这次的首唱会留下了一些遗憾。状况首先发生在首唱会开场前的记者会上,有记者不厌其烦的五次提及同样举行过专辑首唱会,同样是在今年发片的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大有春春就在现场之势。虽有靓颖公司的工作人员对该记者叫停,但大度的靓颖却直呼“没关系”。其后,靓颖以主打歌《身体语言》开场,因服装问题,三次衣服划落,险些走光。

  首唱会现场气氛着实与海豚公主的完美唱腔无法比及,除了首尾两次的焰火外,整个舞台便没有更多的变化,而在大多数的时间里,张靓颖一直在颜色偏暗的舞台上独自唱歌。到底引何如此呢?音乐总监郭亮以嘉宾身份登台向观众解释了其中原委。是为了营造气氛,还是另有其他隐情呢?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0月20日15:2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