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克群过生日被神秘女友恶搞-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吴克群过生日被神秘女友恶搞

【制作:江风】

视频:吴克群发布《将军令》 媒体追问心仪对象

视频:吴克群重蹈周董覆辙 遭遇“秃顶”危机

  18日是吴克群27岁生日,不过,他感冒发高烧还一连赶了四个通告,制作单位体恤他,不但买蛋糕帮他庆生,还找来老友刘虹嬅叙旧,两人相见很激动,不但在对方脸上涂奶油,刘虹嬅还爆料:“吴克群以前很害羞话又少,又不交女友,每天都被我和江美琪(江美琪新闻,江美琪音乐,江美琪说吧)吐槽一定是GAY!”

  吴克群抱病参加电台通告全身无力冒冷汗,没想到竟被要求单手抱起Wave Radio DJ琦琦,体验新歌“残废”的意境。接下来更要求他掩耳唱卡拉OK、蒙眼挥毫;耳机里故意放电音舞曲干扰,害吴克群把情歌唱成Rap,紧张地要求重唱。又趁他看不见的状况下,用蛋糕鲜奶油涂脸,身为寿星又不能生气的情况下,他无奈地笑说:“我以后要写歌骂你们!”稍后刘虹嬅现身,两人又是一阵打打闹闹,场面一度混乱。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0月19日19:0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