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和小S盼着《康熙来了》会停掉-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我和小S盼着《康熙来了》会停掉

【制作:江风  摄像:子衿】

视频:蔡康永想要做导演:要拍10人连环劈腿大戏
视频:内地的大学生很会想象
视频:与小S主持可以 但觉不合作写书
视频:我和小S盼着《康熙来了》会停掉
视频:希望有机会可以来内地做主持人

  主持人大鹏:不管是两个人写还是单独分开写,销量都不成问题了,虽然我们收看台湾电视节目的机会不是很多,但是通过网络的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您,我们在网络上也做了调查。看一下大屏幕调查的结果,调查的题目叫做“谁在爱着蔡康永”,最后我们有一些归类出来,在校的大学生、有读书人、有白领。

  蔡康永:是这种调查?我以为是那种“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还是蔡依琳?是大S还是小S(小S新闻,小S音乐,小S说吧)?”

  主持人大鹏:有39.85%是在校大学生,就是您的用户群里面在校大学生是最高的,接下来是热衷网络的白领,还有媒体人士。

  蔡康永:有一种人叫做读书人。

  主持人大鹏:读书人占的比例最少。不知道您怎么想?

  蔡康永:读书人住在哪一区?

  主持人大鹏:现在群体的分布,真的就在所有的粉丝群体里面在校大学生比较多一些。

  蔡康永:如果这个调查非常准备我会非常高兴,像我做《两代电力公司》的时候,我觉得帮年轻的一代发表言论是很高兴的事情,因为台湾很多的节目都是大人做的,大人就会叫小孩子要上进找好工作,大人有非常多的要求,但是从来不管小孩子想过什么样的人生。所以我做《两代电力公司》的时候我希望把活力放在小孩子这一边。

  

时间:2006年10月19日17:1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