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康永想要做导演 要拍10人连环劈腿大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0-19 16: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制作:江风  摄像:子衿】

    视频:蔡康永想要做导演:要拍10人连环劈腿大戏
    视频:内地的大学生很会想象
    视频:与小S主持可以 但觉不合作写书
    视频:我和小S盼着《康熙来了》会停掉
    视频:希望有机会可以来内地做主持人

      主持人大鹏:(现场观众鼓掌)欢迎大家来到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大鹏。

      主持人Lulu:我是主持人Lulu。

      主持人大鹏:来到搜狐已经三年了,今天的压力最大,因为我们今天请的是蔡康永。

      主持人Lulu:刚才康永哥问我你们是不是做全职的,那有没有遇到困难的时候?

      主持人大鹏:您在主持节目的时候也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蔡康永:有的时候一个人就要想办法渡过,跟小S(小S新闻,小S音乐,小S说吧)一起有要两个人同舟共济。

      主持人大鹏:如果大家有问题可以发到我们搜狐的娱乐说吧。

      网友隆瑾茶:康永哥您好,很欣赏您的主持风格,不论是《两代电力公司》还是《康熙来了》里面的你,好喜欢你,一直支持你。

      主持人大鹏:其实今天蔡康永到搜狐来是以主持人之外的身份来与大家见面的,就是作家。请您介绍一下您的新书。

      蔡康永:我在内地出了两本书,一本是庆贺小S的宝宝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想用别致的方法向宝宝问候,所以写了《有一天啊,宝宝》,然后另外一本书是讲在LA学拍电影的事情。因为看了哈利波特之后,觉得做不正经的事情挺好玩的,所以我讲了我在LA碰到的有趣的事情。所以这次出了两本书。

      主持人Lulu:两本书风格非常不一样?

      蔡康永:对,这本书非常好笑,这本是跟宝宝解释人生的一些事情,实际上是我自己自问自答的。

      主持人大鹏:大家可以通过搜狐网和卓越网看到我们现在的直播,也可以在这个时段抢购我们的这个书。而且这个抢购可以比平时更低的价格购买,希望卖出个几万本。

      蔡康永:谢谢,托搜狐的福。

      主持人大鹏:咱们先讲一下《LA流浪记》。讲一下这比书大概是什么内容,写了什么东西?

      蔡康永:我当初跑去学电影是觉得电影比文字更能够直接地打动人,可是那个时候也想学舞台剧,同时跟我申请美国研究所的一个人资力非常好,所以他选择了去舞台剧的研究所,我觉得他学舞台剧了,就学电影好了,后来想要学电影就要去好莱坞学,所以去了LA。里面出了很多的厉害的人物,也有出一些奇特的人,像喜欢摇滚乐的人都会知道的人,就是都尔斯(音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