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剧临阵换角 玉兰油模特挤走张曼玉-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新剧临阵换角 玉兰油模特挤走张曼玉

  [制作:小戈]

  著名导演胡雪杨执导的《上海1976》已经开拍,影片投资高达8000万,吸引了包括混血美女丹尼尔、让·雨果·安格拉德等国际级影星加盟。昨天,胡雪杨携丹尼尔、李立群、孔祥东等部分主演在上海出席了首次新闻发布活动。胡雪杨还兴奋地表示这部影片是他多年来的一个夙愿。影片将以上海话为主,因此,众多主演都被胡雪杨逼着学上海话。

  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和影片擦身而过

  据悉,影片讲述了4个年轻人在1976年发生的一段青春爱情故事。此前曾有消息称《上海1976》曾邀请张曼玉加盟。而目前公布的演员名单中却没有张曼玉的名字。据悉,剧组已和张曼玉联系,她对剧本也很赞赏,可惜已经有片约在身,最终无缘该片。除张曼玉外,剧组还邀请了恬妞、杨紫琼、叶童,都因档期等原因无缘该片。不过,胡雪杨透露,他正在联络一名在文学艺术界颇有成就的女性艺术家出演该角。

  另外,著名钢琴家孔祥东以及影星杨恭如(杨恭如新闻,杨恭如说吧)的母亲刘宜珍也会加盟该片,刘宜珍在影片中扮演一个犹太疯女人,孔祥东因为有1/8的葡萄牙血统而被拉来在影片中扮演一个俄罗斯混血儿沙沙。

  混血美女被逼学说上海话

  影片4位主角除了模特丹尼尔有丰富的演艺生涯外,另外的程皓枫、赵炳锐、混血女孩LUCY都是初次接触大银幕。胡雪杨透露,影片最终将会发行普通话、英语、上海话三个版本,但在拍摄中将以上海话为基础。所以,包括爱尔兰混血美女丹尼尔在内的所有演员都必须学习上海话。胡雪杨还给丹尼尔定下规矩,规定她每次和导演讲话都必须用上海话,否则就要当场罚款。她与演对手戏的程皓枫也不许用英文交谈,必须用普通话和上海话。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间:2006年10月19日16:4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