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国立蒋雯丽首拍激情戏 蒋雯丽否认两大敏感话题-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张国立蒋雯丽首拍激情戏 蒋雯丽否认两大敏感话题

相关报道:
视频:张国立蒋雯丽做50年夫妻 不惜自嘲撇清绯闻 
视频:谢霆锋公开神秘结婚内幕 公开向双亲道歉 
视频:徐帆直面离婚传言 你说我离我就离了! 
视频:吴若甫结婚没戒指 激情拥吻感动全场 
视频:蒲巴甲以“激情戏”为卖点 靠“裸牌”炒作

[制作:小戈]

  昨天,50集电视剧《金婚》在大兴磁各庄赶拍。张国立、蒋雯丽(蒋雯丽新闻,蒋雯丽说吧)13年后再度携手演夫妻。

  《金婚》讲述小学老师文丽和机械厂技术员佟志的婚姻历程,故事跨越50年。制片人敦淇直言,该剧就是给张国立和蒋雯丽度身定做的,连人物的名字都干脆叫文丽。对此说法,张国立受宠若惊,他说能摊上这个角色实属幸运。为了不放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他推掉了其他片约,“故事好在有典型性,不是乱七八糟的婚外恋、一夜情。我感觉重活了一回,拍《金婚》教会我们懂得珍惜,知道老伴的好。”

  蒋雯丽说,13年前还是学生时就和张国立合拍了电影《杏花三月天》,也是演夫妻。在那部片子中,男主角死于事故,女主角远走他乡,拍这个戏才是真正“过日子”。

  回顾拍摄以来的趣事,张国立说八月十五那天的“床戏”很难忘,“本来很正常的工作,由于顾长卫(顾长卫新闻,顾长卫说吧)和邓婕的到来变复杂了。邓婕是来送月饼的,听说有这场戏后就拖着不走了。那边顾长卫一屁股蹲在监视器前,这阵势把我吓着了。导演原本安排同盖一床被,临时改成了两床。我穿着背心裤衩在被窝里腿都没敢伸一下,再看蒋雯丽全副武装。我也不考虑那么多了,开拍后就往被窝里钻,结果被蒋雯丽一脚给揣地上了,床戏就这么过了。”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19日13:23 我来说两句